我愛他男神的臉,以及男神經的靈魂

【丹邕】And July 番外

邕圣祐大概是在五月中左右发现姜丹尼尔喜欢他的。

 

其实说是喜欢也有点勉强,毕竟他只是说了一句梦话,内容是:邕圣祐,我想上你。

 

第一次听见的时候邕圣祐失眠了一整个晚上。他躺在上铺沉默的盯着天花板,思考着如果现在跑去给姜丹尼尔两个巴掌,那人是会反击还是干脆化冲动为现实,直接在床上处理了他。

 

最后他什么也没做,只是从第二天开始分外留心起姜丹尼尔的一言一行。

 

他给我挟菜了。他是不是想上我?

 

他都已经21岁了,上厕所为什么还要我陪。他是不是想在厕所里上我?

 

他练舞的时候为什么要一直盯着我看。是在盘算哪一种姿势才能更好的上我吗?

 

想到这里的时候邕圣祐连表情都阴沈下来。他看着依然没心没肺笑着的姜丹尼尔,觉得凭什么就他一个人在这里心慌意乱。

 

怀揣着一点报复的心思,他承认自己是故意在姜丹尼尔洗澡的时候走进去的。那人说不清是惊喜还是惊吓的表情就和自己想象里的一模一样。邕圣祐有点儿想笑,心里头平衡起来,忍不住多嘴了一句,“你身材挺不错的。”

 

说完他就想给自己两个巴掌,心想这跟‘欢迎你来上我’本质上并没有任何区别。

 

最后他跟逃难似的冲出了门,险些撞上迎面走来的赖冠霖。小孩儿看到他手里的牙刷,表情十分惊喜,“哥,你怎么知道我在找这个?”

 

再然后他抬起头,一下子愣了,“哥很热吗?脸都红了。”

 

邕圣祐没有回答,他觉得自己简直丢脸丢到了家。

 


后来姜丹尼尔约他一起去看地铁站的应援广告牌。乘地铁的时候俩人并肩站着,他下意识的透过地铁窗户的反光偷偷打量起身边的人。和自己差不多高,但是肩膀比自己宽。腿很长,大腿也结实,没记错的话似乎还有一点腹肌。

 

邕圣祐吞了吞口水,在心里问了自己一个问题,这个人如果硬来,自己阻止的了—或者说忍心阻止他吗?

 

他于是鬼使神差的问,“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
 

姜丹尼尔明显的有点慌,“什么怎么样?”

 

邕圣祐不说话了,一脸你明知故问的表情。姜丹尼尔只得瞇起眼睛做思考状,良久,才小心翼翼的说,“我觉得哥挺不容易的。”

 

他原本想说我不是这个意思,话到嘴边却又吞了回去,“什么叫—挺不容易的?”

 

“哥不是一直都是一个人吗?”姜丹尼尔戴着口罩,但是邕圣祐看得出来他的眼睛里全是羞赧,“一个人参加节目、一个人在A班过了两个礼拜。我觉得哥很好,但是又觉得你过的好不容易。”

 

这显然不是邕圣祐预设好的事情走向。他觉得姜丹尼尔犯规了,制造了一个他不知道该如何收拾的场面。但是另一方面,他说不太上来,只觉得突然有些动容。所有人都认为他够有信心、够独立,一句来自前辈的‘不愧是Fantagio’是蜜糖也是砒霜。他不敢不努力,他不敢喊停。

 

但是这个人,这个比自己年轻的人却发现了他的不容易。

 

邕圣祐在口罩后面偷偷地微笑了。他知道如果姜丹尼尔现在凑过来,自己说不定会让他成功的吻下去。

 

结果这个楞头青一路磨蹭到了六月,期间梦话也不说了,行动上最大的进步居然是让自己帮他洗头。

 

他的手指恶意的从后颈滑过去,果不其然看见姜丹尼尔暗暗的捏紧了指节,手背上用力的连青筋都浮起来。邕圣祐满意了,这才收回了手规规矩矩的搓洗他的满头泡泡。然后他就注意到姜丹尼尔瘦出了棱角的下巴。摸上去的时候他凭的全是本能,回过神已经来不及了,手腕被紧紧地抓着,面前的人看上去想哭又想笑,说有事情想要告诉他。

 

于是他开始等,等过了最终测评,甚至等过了搬入新宿舍的日子。

 

七月的时候他们又做回了室友,邕圣祐越发忧郁起来,开始怀疑那晚的梦话是不是自己凭空想象出来的。

 

姜丹尼尔倒是自在的很,照样该吃的吃、该睡的睡,还在录实境节目的时候饶有闲情逸致的给自己喂了一块饼干。邕圣祐开着车,本能的就用嘴巴去接,嘴唇擦过手指的瞬间他就觉得自己不太对劲。心里一下子痒痒了,居然还有些意犹未尽。

 

身边的人也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,偏偏在这时候放了一首特别煽情的歌。

 

So baby pull me closer in the backseat of yourRover──

 

然后邕圣祐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

他恨不得马上揪住姜丹尼尔的领子,都是男人,粗鲁一点也没甚么。他想吻他,或者被他亲吻也可以。如果车上没有摄影机,他甚至不介意把那些该经历的东西都经历一遍,反正只要是和这个人,似乎做甚么都挺好的。

 

但是现在还不行。

 

邕圣祐看一眼他的侧脸,他的浏海被风吹起来,露出干净而好看的眉眼。

 

他突然有些庆幸手上绑了那条红绳。他们有整整24个小时,真好,谁都别想跑。

 

凌晨的时候他们终于回到宿舍,姜丹尼尔抿着嘴巴不说话,大概还在为了自己在鬼屋里面的表现耿耿于怀。邕圣祐觉得他既可怜又可爱,忍不住上手摸了摸他的头发,“现在知道丢脸了?”

 

他的声音闷闷的,听上去委屈的不得了,“能把那段编辑掉吗?”

 

“来不及了,准备丢脸给全世界的Wannable看吧。”

 

“阿──太郁闷了。”

 

邕圣祐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,他们刚好站在了摄影机的死角。他有些紧张,同时又有些难以言明的期待。

 

“我刚好知道一个可以让心情变好的方法。”

 

“阿?”

 

从带着寒意的四月开始,接着是兵荒马乱的五月以及因为彼此而更加温暖的六月。

 

七月,暑期终至。

 

爱情也是。

 

邕圣祐抬起脸,像无数次想象过的那样,吻了他。

 

 

 

FIN


评论(29)
热度(1450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wl_nHyun | Powered by LOFTER